華友聯:永續建築與幸福生活的實踐者

那天帶家人去高雄大同醫院做身體檢查,等待的時候隨手拿起一本書,是華友聯出版的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對於一家建設公司來說,出書這事兒本來就挺新鮮的,但內容更是讓我感到意外和驚喜。

這本書不僅講述了華友聯的領導思維,還有大量員工的真實心聲。這些員工有的在公司已經工作了好多年,從他們的話中可以感受到對工作滿滿的熱情和專業。能在一家公司待這麼久,還能這麼自豪地談論自己的工作,這確實不多見。

華友聯永續建築與幸福生活的實踐者

住戶的回饋部分同樣引人注意。很多住戶提到他們對華友聯的「華友聯family app」非常滿意。這個app讓住戶可以方便地預約各種活動,並且24小時隨時都能找到人來解決問題。特別是「歲末補漆服務」,通過這個app預約,讓家裡每年都能煥然一新,甚至提高房屋的價值。

華友聯永續建築與幸福生活的實踐者

華友聯的成功,少不了那些有向心力的員工和陸董事長的領導。書中提到,陸董事長非常尊重員工的意見,鼓勵他們發揮專長,這種領導方式讓整個團隊都充滿了活力和創造力。他們的理念很清楚:「不只是蓋房子,而是成為永續生活的營造者。」

住戶的真實感受也讓我印象深刻。很多住戶提到華友聯的服務和品質都非常好,讓他們住得非常安心和滿意。能讓住戶這麼滿意,說明華友聯在服務和品質上下了很大功夫。

此外,華友聯不僅僅專注於建築,還非常重視社區和環境。書中提到,他們的很多項目都兼顧了環保和永續發展,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加分項。能夠兼顧商業和環保,這在現代社會中是相當難得的。

華友聯永續建築與幸福生活的實踐者

總結來說,華友聯不僅僅是一家建設公司,更像是一個致力於創造美好生活的夥伴。無論是他們的員工,還是住戶,都能感受到這種用心和專業。我相信,在這樣的企業文化和領導下,華友聯一定會越來越好。這次在大同醫院偶然看到這本華友聯品牌書,真的讓我對華友聯有了全新的認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2ypc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